一個人思慮太多 就會失卻作人的快樂.....莎士比亞

 

把所有的問題回歸單純

有時候太多的思慮總是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

為了讓身邊的人感到開心

為了讓身邊的人感到幸福

常常都忘了自己開不開心  幸不幸福

其實這些人沒有我還是活得下去  還是活的幸福   還是活的開心

那麼我甚麼時候才會覺得幸福呢??

真的是要看到大家快樂 我才會有幸福感嗎??

從來沒有為自己活過   現在開始我要尋找我的感覺 

那樣的感覺是甚麼  那樣的純粹是甚麼

 簡單生活........ Be lazy     03232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