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12……..

手機短訊傳來

最後我還是要跟你說聲抱歉………

 

這是什麼鬼東西

我想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你的消息

你更不需要跟我說你發生了什麼事

 

更不需要跟我說抱歉

這七年來的委屈

你怎麼會天真的以為  

集滿100次的抱歉

就可以不帶任何的愧疚全身而退

 

再也不要說抱歉

因為如果沒有你這樣對我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這世間上

還有比你更美好的人、事、物

 

從前我總是把眼睛蒙上

專心的認真的待在

你吹起愛的泡泡裡

背對著這社會

背對著這世界

 

說真的

這七年來我真的很感謝你

你對我的好  你對我的愛  我都有感受到

 

我受傷的翅膀

經過這一年多來的修復

已經豐沛許多

我一切都很好

 

而你…………….

沒必要更沒資格跟我說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