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開始鬧肚子

早上一整個來不及

結果憾事就發生了.......

唉...慘翻天  我損失了一條小褲褲

後來下午發現怎麼大家都在拜拜呢....

趕緊掛電話給家母  才知道原來是關帝爺的生日

開門做生意的我  不免俗套的得要跑一趟行天宮

約了M先生一起去拜拜

在一番誠心誠意之後  就去松江路上的"唐宮"吃蒙古烤肉 

那裡的服務員都是好好人  對我們及有耐心解釋所有的一切

吃完後我們一夥人就搭電梯下樓

在電梯裡 我突發奇想就跟M先生說 

跟你說喔.....我今天沒有穿小褲褲  因為我今天拉肚子 來不及跑廁所  所以就......

他很生氣的跟我說  這種事幹嘛跟我說  有種你去馬路上說阿!!

這時候電梯門突然就開了....原來我們已經到了1樓

我就說  好阿!! 那如果我說有甚麼好事

M : 那明天妳要我幹嘛我就幹嘛  全程聽你的差遣

於是 本姑娘就鼓起天大的勇氣

在松江路上用擾人的大分貝大喊

 我 簡沛媞 今天沒有穿內褲.......

M就大喊說 為什麼沒穿

我就再次大喊.......

 因為我今天拉肚子   弄髒了所以就沒有穿小褲子

老天爺~路上好多人在看.....

M先生,你死定了  你明天就給我乖乖滾到我公司來報到

看我怎麼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